close

畢業後當兵前的這一個月

時間過得緩緩

大四想玩就玩

日子就過去了

現在想著未來

玩也玩不下手

未來

到底何去何從

 

未來

接上家裡的餐館

感覺我大學白念了

找自己的工作

怕掙的錢還不如家裡

自己總想靠自己拚一拚

最少拚過

人生也不遺憾

 

夢想現實的戰爭怎麼總在每個人身上發生

也許夢想可以一路打敗現實

但相信是努力在夢想後面當推進器

 

人生到底需要色彩斑斕還是幾抹色彩才顯得不遺憾

問倒了自己

曾經的我預計色彩斑斕

但怯懦讓我動不下筆

而留下一篇空白

那篇空白就只能留在那

望著曾經的害怕悸動膽小

 

未來的自己

是否要丟棄童心

當一個所謂的大人

扛下所有吃苦耐勞任勞任怨

只為未來的未來而堅持

童心看不見未來

他只懂得

你和妳是否陪伴著自己

只想著你和妳是否平安快樂

 

未來

事業生活

熟輕熟重

 

未來好多未來

輕鬆的役別和有意義的役別

 

未來每個變動每個選項

都讓我思考讓我抉擇

 

而這些讓我遇到不同的人

擁有不同的生活和人生

 

享受當下

期許未來

警惕過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達加斯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